close

自從罹癌後,我發現身邊有許多貴人:

1.我的兄弟姊妹:從我生病後,大姊常從台中來看我,我在醫院打化療時,

她常陪伴我渡過最艱苦的時刻,怕我營養不夠,特別買牛肉滴牛肉汁給我

吃,我的妹妹陪伴我每次住院時的漫漫長夜,假日常帶我出去旅遊散心,

常請我吃大餐補充營養,我的弟弟提供我最舒適的住家,讓我無後顧之憂

養病,我的大哥大嫂帶我環島台灣,到處品嘗美食與欣賞美景,感謝他們

的支持,讓我一路走來不孤單

2.我的命理老師邱老師:從她身上我不只學到命理,也學到人生哲理與

佛理,更重要的是如何面對生死,因為她的推薦,我看了許多好書,如許添

盛醫師的 "絕處逢生" ,"癌症不是病","我不只是我" ,我也因為這個因

緣認識一些朋友,讓我多聽到別人的人生閱歷

3.按摩老師葉老師:我因為要排掉化療造成的毒素累積與不舒服,每週

我去腳底按摩一次,葉老師教我每天泡腳,還有拍打腋下,按摩腳的某些

部位以恢復受損臟器的功能,經過幾個月的調理,我沉澱在腳底的黑毒素

消失了

4.醫院的醫護人員:感恩他們耐心的照顧與打電話關懷,並且舉辦許多

座談會與課程,平穩我慌亂的心

5.許達夫醫師:許醫師提供了抗癌方法的另一種選擇,抗癌也可以如此

自然,不一定要痛苦的承受化療放療的副作用,改變心念,改變生活作息

才是與癌症和平共處的方法,癌細胞不可能全部殺掉,唯有增強自己的

免疫系統才能抑制癌細胞

6.曾經傷害我的人:因為我無法釋放被傷害的情結而得如此重病,你們

教會我要適度保護自己,不要太過遷就他人,讓我流過淚的眼睛更明亮

滴過血的心靈更堅強,沒有你們我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多堅強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學會快樂,因為沒有人會為你的痛苦買單,心情是自己的,照顧好自己

才最重要

04420x[1]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zucena19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