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我罹癌後,我每天晚上會與自己的細胞對話,我會告訴他們,您今天

辛苦了,謝謝您讓我渡過美好的一天,當我為化療的副作用而輾轉難

眠時,我會告訴自己:再撐一下就好了,一切會愈來愈好,當我因嚴重水

腫體重降不下來時,我告訴自己:我已經吃了很多消水腫的食物,也調

整飲食為少油少鹽少糖,又常泡腳及腳底按摩,很快就會成功瘦身,果

然我瘦了15公斤,而且我回醫院驗血每次都正常

我家特有龍眼香的芒果樹,不一定每年都會結果實,而且因為沒灑農藥,

每年的芒果幾乎都有蟲,今年我難得在家裡,在他開花時,我站在芒果樹

下,用心語默默祈禱,芒果樹呀!我已經離鄉十幾年,未品嘗妳的美味芒果

現在我又身患重病,真希望妳能結實累累,賜給我沒有蟲蟲危機的芒果,

等到六月底,大哥回來摘芒果時,果然整顆樹都結實累累,大哥大蓋摘了

二三百公斤回去,我們在家裡試吃,也都沒有蟲,只吃到芒果的香甜滋味,

大哥後來告知拿回去的芒果也都沒有蟲,他正覺得奇怪,為何今年的芒果

跟往年不一樣,我告訴他因為今年我有跟芒果樹用心語對談,沒想到竟會

心想事成

再來是我們兄弟姊妹11月份到花蓮台東宜蘭的四日旅遊,我一直祈禱千

萬要好天氣,結果前三天氣候都很好,直到我們要回家的第三天下午才開

始變天,大嫂說她以前每次到宜蘭幾乎都下雨,這次很幸運沒下雨,可以

走完整個行程,我再次見識到念力的不可抵擋之威力

經過這幾次的經驗,我終於了解:願有多大,力就有多大,人是不可限量,

我衷心祝福所有為病痛所苦的人能早日脫離苦海,疾病痊癒,身心安樂

001[1]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zucena19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