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故事,獻給不懂感恩的人:

你跟我借了十塊錢,說明天還我 ......

第二天你不提這件事了,晚上我跟你提起

你就說:唉!這人真小氣,不就十塊錢嗎?真能計較

然後跟別人也這麼說我

最後是我花了錢,你佔便宜了

你不講信用騙了我,我還成了小人

這是一個特別有意思的<邏輯>

而且特別常見,做人無論怎麼樣

別人幫過你,要懂得感恩

不感恩也沒關係,但不要恩將仇報

獻給不懂得是非的<好朋友> :

我借給妳五萬,他借給你十萬

你會覺得,他比我更夠意思

但是你不知道他有100萬

而我全身家當------------只有五萬!

我給你一顆糖,你看到我給他兩顆

你就對我有看法了

但你不知道他也曾給我兩顆糖

而你什麼都沒給過我!

幫忙是情分,不幫是本分

請珍惜對自己好的人!

懂得感恩的人,才懂得付出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分享以上好文,也提醒自己不要成為這種人

現在很多人不相信因果,只因為看不到現世報,就認為不存在因果關係

很多人為了追求利益出賣自己的良心,破壞環境,造成大自然反撲,受害的是人類

人類陷入集體迷思,過度追求物慾,忽略心靈成長,直到病痛纏身才開始反省

祝福大家福慧雙修,廣結善緣

13[1]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zucena19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