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今天是你生命的最後一天,你將如何過?

這是我最近思考的問題,大多數的人忙碌於工作賺錢,應付人情世故,比

較誰嫁得好,誰的小孩成績好,誰成就高,生病前的我也是落入這種漩渦

,終日追求世俗的成功,忘了問自己,我要過的人生是什麼?我想做什麼豐

富我的生命,我如何讓自己快樂?如何在有限的生命創造無窮的價值?

如果今天是我的人生終點站,我想如此過:

與我親愛的家人在家裡喝茶聊天,平靜的走完一生

 

此刻,一切的財富名利都已經不重要,重要的是無愧於心,瀟灑的離開世

間,寧願別人虧欠我,也不要我有負於他人,雖然我為了當善良的人而傷

痕累累,受盡別人的欺騙恥笑,家人也因此而不諒解我,我還是堅持我的

理念,我相信世界上一定有一群與我志同道合的人,我慢慢會碰到這些

人,一起努力為世間多做善事,讓善的循環消除自私.貪婪.嗔恨.戰爭.破

壞自然等總總惡事,我想要買一大片地種植無毒蔬果,讓更多人可以享

用天然的食物而保持健康,現代人最大的危機是人心生病了,富人賺盡

黑心錢逍遙法外,坐私人飛機到處品嘗美食享樂,可憐的窮人只能吃黑

心食品,讓自己慢慢中毒生病,受盡痛苦而死,雖然我尚未有足夠的錢可

以購買土地,我相信堅持下去總有一天會達成目標

天有不測風雲,人有旦夕禍福,無常是人間常態,珍惜每一天,多結善緣,

不做惡事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zucena19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