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我生病以來有許多感觸,我要謝謝我的現任老闆讓我留職停薪如此久

的時間,我進入現在公司已經十二年多,中間也經過許多波折差點離職,

因為我不服輸的個性讓我撐了過來,後來我回想有許多事是老闆在考驗

及教育我,細數如下:

1.有一次在公司遇到老闆,他看我神情很不愉快,告誡我要快樂一點,不

要一副苦瓜臉,我當時非常不以為然,心想:工作如此多問題,同事如此難

溝通,自己做的累死,還要被罵,心理充滿怨恨,老闆只說:格局要放大,要

把不平之氣吞下去,只要是對公司有利之事,勇往直前,不用管別人說什

麼,現在我了解箇中原因,只希望還不會太晚改正

2.他總是希望我們多誦金剛經,還送我們每個人一本經書,雖然他初中未

畢業,可是卻通曉做人的道理,他常說圓融很重要,對人好是應該的,他喜

歡請人吃飯,因為許多生意就從飯局中談成

3.他曾經邀請美國仙妮雷德總裁"陳得福博士"到公司演講,聽完陳博士

演講使我受益良多,原來要成為優秀的人需經過一番艱辛的努力,陳博士

畢業於高雄醫藥大學,剛到美國也是從掃廁所的工作開始,慢慢打拼才有

今天的財富,現在的他擁有私人飛機,飯店及美國第三大直銷公司,令人

敬佩

事實上,我在兩年前曾經夢見,我在前世就已經是他的管家,應該是前世

因緣,讓我這一世又是他的職員,我沒告訴我老闆這個夢,我想讓它順其

自然發展,人一生中總會註定遇見某些人某些事,只要多結善緣少結惡緣

,多珍惜就對了,感謝你 "梁老闆"

oth1141229908ab24c12a1f2486db603504d429e98e50014[1]  

arrow
arrow

    azucena19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