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六二姊從台北回來,我們一家人相約到ktv唱歌,自從我罹癌後難得一家人相聚,唱歌可以紓發悶氣,也可以提升免疫力

最主要是要享受家人聚會的幸福時光,自從二姊夫因癌症離去已快兩年,二姊經歷喪夫之痛,幾乎得了憂鬱症,我們希望她趕

快走出來,再加上我也罹癌,感覺世事無常,要珍惜在一起的時候,人生像一場戲,每個人都扮演不同角色,當戲落幕了,我們也

要下台一鞠躬

罹癌前總覺得一切是那麼理所當然,追求好的工作,享受美食,四處旅遊,接受家人對我的好,及朋友對我的關心,從來不會感謝

,罹癌後我更珍惜生命,我要用柔軟的心對待周遭的每一個人,結善緣說好話,不再隨意生氣,善待自己,愛自己,不讓壓力上身,對

自己的癌菩薩懺悔,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及心念,我不奢求長壽,但是我要一個沒有遺憾的人生,每天晚上我會跟自己對話,我想要

的生活是什麼?現在我還有什麼心願未實現?我要利用時間去完成未竟的願望,人生苦短,要把握每個當下,誰知下秒鐘世界又變成

什麼樣?生死只在呼吸間,錯過了要等待何時再重逢

一切相遇都是久別重逢,盼望大家能珍惜身邊的人事物,不再空留遺憾

20141123_140440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zucena19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